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系部介绍 | 系部设置 | 系部动态 | 党群建设 | 教育培训 | 地质知识 | 宝玉石知识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GAC宝石鉴定师资格考试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2018-11-14 16:19  

2018年7月10-11日,全国GAC宝石鉴定师资格考试在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考试全国共有十个城市设立了考点,北京、上海、郑州、西安、济南、石家庄、长春、海口、丹东、贵阳等10个地区同时开考。做为中部地区指定考前培训机构和指定考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做好了迎考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全力配合考试协会工作,高标准地完成了考试组织任务。

 

为配合中宝协圆满完成考试相关组织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所有考场进行精心的布置,在校园内安排专人引导考生进入考场,并张贴考场导向牌和制作宣传板,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本次考试我院接待了来自全国13个省份的考生参加考试。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作为GAC珠宝鉴定师考试考点,不仅是宝玉石行业协会对我院办学条件的认可,也是我院为培育高技能型人才转型发展的需求,为以后实现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培训的融通,实现一教双证,为学生毕业后在珠宝行业的发展拓宽发展的平台,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我院珠宝专业!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地矿系

www.hagmc.edu.cn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1998-2016  系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南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