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系部介绍 | 系部设置 | 系部动态 | 党群建设 | 教育培训 | 地质知识 | 宝玉石知识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党委书记焦爱萍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1 16: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焦爱萍带队赴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副校长张霖,党委办公室、地质矿产勘查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BA2CF

党委书记焦爱萍讲话

1DF25

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C7B4A

焦爱萍看望我校实习实训学生

C7B4A

焦爱萍与企业工匠大师进行交流

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银器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河南梦祥公司董事长李杰石代表企业致欢迎辞,并表示将发挥企业的优势资源,与学校共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助力学校创新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企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焦爱萍代表学校向企业在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特色,并表示要根据企业反馈意见,做好专业提升改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针对性适应性;强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常态化协同育人的成效;希望双方从共建专业、教师赴企业实践、企业员工培训等多维度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的三方共赢。随后双方举行了“珠宝专业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校企合作基地”的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

交流结束后,焦爱萍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银宫博物馆等,并与企业大师、能工巧匠及我校实训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下一步校企共同开展我校珠宝玉石加工、鉴定、营销等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1998-2016  系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南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