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系部介绍 | 系部设置 | 系部动态 | 党群建设 | 教育培训 | 地质知识 | 宝玉石知识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珠宝专业野外地质认识实习圆满收队
2021-05-31 16:00 夏彬涵 


2021年5月6日,根据教学安排,我系 19级和20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5个班175位师生,从学校出发,前往登封实习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珠宝专业野外地质认识实习。安顿好之后,当天下午,在登封校区餐厅召开了全体大会,由地质矿产勘查系支部书记兼实习队长赵展老师主持,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路线的安排,和业务方面详细的讲解,也对本次实习作出了要求和安全提示。

实习期间,为增加大家的集体感和荣誉感,加强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的交流,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在辅导员杨茗老师及系学生会同学的组织下于登封校区基地举办了小型的运动会,项目丰富,包含集体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五子棋等,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

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学生将理论知识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有效途径,通过实习培养学生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以及生产现场中将科学的理论知识加以验证、深化、巩固和,实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增加感性认识,把所学知识条理化系统化,学到从书本学不到的专业知识,激发学生向实践学习和探索的积极性,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将从事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5月14日,珠宝专业野外地质认识实习圆满收队,通过这次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所没有学到过的知识,同时也明白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只有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只有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起来,从理论中得出结论,才能真正为社会服务,从而提高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1998-2016  系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南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