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系部介绍 | 系部设置 | 系部动态 | 党群建设 | 教育培训 | 地质知识 | 宝玉石知识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地矿系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
2022-04-05 17:08  

202244清晨,地质矿产勘查系于国旗台前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冯敏副院长、学生处全体领导、地矿系党支部书记赵展、团总支书记裴东召、地矿系班主任、辅导员及地调班学生代表,升旗仪式由地矿系辅导员陈冲老师主持。

 

   

 

七点二十分,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迎着朝阳进入会场。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共唱国歌。

随后,地矿系团总书记裴东召老师发表讲话叮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的话、跟着党走要成为有文化的、有创造力的、有梦想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同时永远铭记伟大先烈,争做社会主义时代的新人

 

 

接着,学生代表吴垚、祁佳莉分别在国旗下发言们呼吁大家以先烈为榜样,继往开来,用自己的热情血汗、才智,把握住生命的每一个瞬间;用青春的承诺,放飞理想;用青春的自信,作义无返顾的搏击;用青春的坚韧,不懈奋斗,立志成材,超越自我,报效祖国。最后,学生代表王纪鑫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庄严的宣誓,铮铮的誓言声响彻校园,更是坚定了大家的勇毅前行的信心。

 

为了使此次升旗仪式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地矿系还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慎终追远,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立志报国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1998-2016  系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南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