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系部介绍 | 系部设置 | 系部动态 | 党群建设 | 教育培训 | 地质知识 | 宝玉石知识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地矿系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22-09-26 13:49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925日,地质矿产勘查系2022级新生顺利迎来开学第一天。地矿系党支部书记赵展、团总支书记裴东召、各新生班主任和系部38名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迎新现场,热情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

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顺利开展,地矿系全力做到谋划在前,积极行动。赵展书记组织召开新生班主任会,对报到各环节进行精心部署,要求各项工作要细化分工、精准到人、通力合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等。

迎新现场,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报到处,班主任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收取、发放资料,并向学生一一解答入学报到的一些问题。志愿者们活跃在校门口,报到处、学生公寓等地方,做好引导、运送行李等工作,大家干劲儿十足,一个个红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缴纳学费、绿色通道、安排住宿,所有的流程都在温馨热烈的迎新氛围中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让新生们倍感周到与关怀。

大部分新生入校报到后,赵展书记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关切询问新生来校后住宿、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告诉大家来到地矿系就是一个新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迅速熟悉起来,有问题要及时给班主任反映。

以心迎新,筑梦未来,地矿系迎新工作人员用精心、暖心、热心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任务。祝愿22级新同学们,扬帆再起航,不负好时光,在地矿校园里绽放出最美的风采,谱写青春崭新篇章!

 

关闭窗口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Copyright © 1998-2016  系部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南北1000米